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logo征集获奖名单公示

【 来源: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 编辑:陈桂鹏 时间:2015-09-26 浏览:

自2015年6月面向社会征集重点实验室logo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在此,我们向各位投稿者对本实验室的热切关注和logo设计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征稿结束之后,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严格按本次活动的设计投稿要求,邀请了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全部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优秀奖(1名):赵俊骅 (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入围奖(2名):(按姓氏拼音排序)

晏闻博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周 靖(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为保证获奖作品为投稿者原创,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对获奖的作品自即日起进行公示,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公示期后,本重点实验室将向获奖者发放奖金。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方式:0571-61103597 helizhi@zafu.edu.cn

附件:获奖作品

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

2015.09.26

上一条:  关于2016年度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公开征集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LOGO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