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举行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试点工作汇报会

【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3-27 浏览:

3月25号下午,金华市土壤肥料工作站傅丽青站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并与我校柳丹教授、叶正钱教授进行座谈交流。

在受污染治理与安全利用试点工作汇报会上,实验室总结汇报了上一年的实施情况与目前的研究结论,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傅丽青站长对上一年的试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她强调:本项目的主要目的是结合实际生产,为受污染耕地治理这一问题的解决提供示范。

此外,我校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与金华市土壤肥料工作站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框架,依托试点的实施,进行科技成果的推广、科研联合攻关与人才互动培养,为地方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对于推动我校科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丽水市肥药双减绿色生产技术示范现场会召开

下一条:  第四届亚太生物炭国际会议(APBC2018)在佛山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