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 来源: 编辑:钟斌 时间:2021-07-16 浏览:

“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获批复组建,旨在开展土壤污染修复研究,着力进行清洁土壤行动和解决土壤污染问题,研发符合我省省情的实用、低成本土壤污染修复技术和模式,为更好地保障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建“美丽中国”、“两美浙江”提供基础数据和技术支撑。

根据浙江省科技厅的相关规定,为了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本实验室坚持开放原则,鼓励学术思想活跃、有创新意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人员来本实验室进行独立或合作研究,2021年度实验室拟提供开放基金资助课题12项,每个课题资助0.5万,研究时间1-2年。

资助范围:

1)土壤肥料与农产品健康调控;

2)农田土壤修复与安全利用;

3)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

4)农业面源污染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5)土壤污染与生命健康风险评价。

本实验室自即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815日。

欢迎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从事相关研究和相关技术推广的科技工作者向本实验室提出课题申请。

注意事项:

1. 具体申报参照《关于2021年度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2. 申报人员应为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从事相关研究和相关技术推广的科技工作者(本实验室主要成员不得申报),并需填报《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3.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需填写1名本实验室成员作为联络人,以便开展合作研究。

4. 成果要求至少公开发表核心期刊论文或SCI论文1篇。成果归属浙江农林大学。发表科研成果时应署名“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或“Key Laboratory of Soil Contamination Bioremediation of Zhejiang ProvinceZhejiang A & F University”为第一单位,文章需脚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含课题编号)。课题结束后,成果报告、研究成果等交实验室归档。

5.要求提交纸质《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及《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合同》(见附件)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申请书至联系人。

联系人:阮忠强

联系电话:18868193916

电子邮件:502409116@qq.com

通信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311300

 

上一条:  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土壤污染生物修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主编到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